入驻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入驻企业 >> 企业介绍 >> 正文 企业介绍

众妙体育科技公司

2023-05-08  点击:[] 来源:大学科技园   大学科技园

一、企业简介

众妙体育科技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市场营销于一体的运动器材小件产品的专业民营科技型企业,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各地100多个国家。

众妙体育科技工厂总投资八千多万元,目前拥有自购土地两万多平方米的厂房,并打造了具有国际标准的生产车间及仓库,资深的研发团队20余人,员工两百多人,年产值近3亿元。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更多人找到兴趣爱好所在,让热爱绽放!众妙体育科技努力发展成为最被热爱的体育和教育平台,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一切以成就客户为依归”。    

我们的管理理念是“关心员工成长”。

我们的行动模式是“服务、尊重、创新、业绩、正直、团队精神”。        

众妙体育科技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更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公司将社会责任感贯彻到企业的管理中,引领企业整体公益价值观,诠释本公司积极投身全球公益事业的视野。

众妙体育科技以实际行动在供应链中积极推广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协助供应商推进企业社会责任进程,促进更负责任感的商业社会环境。

入园时间:2022年11月20日

企业地址: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锦溪路97号A栋805

二、公司创始人

潘正杰,2010年毕业于新加坡管理大学 ,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院。

商业信息技术硕士(MITB)

微软中国SQL 数据库安全认证官

中国系统仿真学会数字体育专委会委员

江苏省体育局数智体育智库专家组成员

中关村国体健身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

创投十年,其中五年体育运动康复产品市场运作专注健身运动康复器械领域,致力于对我国健身物联网的探索以及迭代智慧型健身器械的研发。主营业

产业投资: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向体育产业领域投资,构建体育产业与金融等产业融合发展平台。

康复运动用品:对有肢体运动功能障碍的患者进行康复训练的设备。

校园体育用品:校园体育用品及体育场地设施。

体育赛事策划运营:专业策划、组织、联络运营各类型体育赛事。

体育文创礼品定制:设计定制符合品牌价值观特色的体育文创礼品。

校园体育用品一站式采购服务中心。

居家健身体能产品:针对居家人群,办公室人群的智能化健身产品。

智慧体育空间系统创新:智慧体育系统,智慧场馆管理系统,智慧社区,智能管理,软硬件一体化服务。

体育培训系统解决方案:针对体育培训机构的系统解决方案。

数智体育产品设计研发与制造:致力于健身物联网平台数智化产品的设计研发与制造。

三、资质荣誉

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央视网商城优秀品牌、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优质品牌企业、3.15质量月特别推荐示范单位、中国制造自主品牌奖、江苏省优秀企业、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

四、发展历程

2014年众妙体育鑫鼎瑞OEM工厂投产成立。2015年荣获“央视网商城优秀品牌”称号。2016年荣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2017年荣获“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优质品牌企业”称号。2018年荣获“3.15质量月特别推荐示范单位”称号。2019年荣获中国制造自主品牌奖。2020年荣获“江苏省优秀企业”称号。2021年荣获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产品远销海外160+国家2022年众妙数智化产品研发中心成立。


公司展厅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