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入驻企业 >> 企业介绍 >> 正文 企业介绍

无锡优米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2023-04-21  点击:[] 来源:大学科技园   大学科技园

一、公司简介及发展历程

无锡优米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江南大学科技园新吴园区(无锡市新吴区净慧东道66号5号楼201室218室),优米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公司,2018年初创产品成功落地,2019年小米成功众筹2款产品2020起持续开发十余款产品,并成功投入市场进行销售,主要产品为创新类小家电,团队源于世界500强企业,有重创新、强执行的属性,秉承迈小步、快迭代的经营理念,专注健康家电的研发及销售。

六竖为优米旗下精致健康家电的子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杀菌家电第一品牌,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工程技术开发及质量管理监督队伍,具备完整的模具、注塑、钣金、机加工、整机装配的制造产业链,完全按照日本采购标准生产,品质管控能力极强。主要产品为杀菌筷筒、杀菌刀筷架、杀菌刀筷架、便携餐具盒,消毒牙刷架,便携烘干筒、免手洗破壁机。

二、公司创始人

王立东总经理2010年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是原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先行技术研发模块负责人,负责家电行业前沿技术研发、洗衣机核心卖点研发、杀菌智能家电领域专家。深度参与美的及小天鹅品牌洗衣机新品定义、与核心卖点研发,参与研发的产品常年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二。洗衣机自动投放技术发明人,美的集团洗衣机杀菌领域技术专家,美的集团十大发明人,名下专利500余项、国际发明专利1项。12年家电行业研发经营管理经验,负责公司运营管理以及核心产品定义。

三、公司资质荣誉
  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21年获得I创杯区级比赛二等奖

创始人王立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