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入驻企业 >> 企业介绍 >> 正文 企业介绍

无锡纳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3-04-21  点击:[] 来源:大学科技园   大学科技园

一、公司简介

无锡纳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于2022年10月份入驻江南大学科技产业园A栋2层,为一家专注于提供专业化医药研发外包服务的高技术公司,以“纳百川,思千里”的胸怀为涵盖科研院所、临床单位、医药研发等研究者提供全方位的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CRO)外包服务。

二、公司创始人

创始人:秦龙娟,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学专业,动物遗传与基因组学方向,于2016年6月获得博士学位。已荣获无锡滨湖创业人才项目。

联合创始人:张伟平,本硕博就读于江南大学,2018年底获得发酵工程博士学位,19年至21年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主要负责人源线粒体基因组测序及编辑技术的开发。后在21年底加入纳思生物,开始投身到宠物体检试剂盒的研发和产业化创业项目。

三、公司发展历程

2020.06

公司组建并成立于无锡滨湖区,基于团队多年以来基础科研从业经验,立志搭建更先进的技术平台服务医药工作者和公司,并力争更多的项目进行临床转化。

2021.05

公司完成涵盖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模式动物研发、生信和数据分析、分子影像、生物材料等七大技术平台搭建,并突破近千万业务订单。

2022.12

公司获得“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园区高成长性企业”称号,并荣获“无锡滨湖创业人才”项目。

2023.03

公司陆续与江苏省血吸虫防治研究所、江南大学、江南大学附属中心医院等科研院所合作,并开展多个临床转化项目的研发,相关专利陆续中报中。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 http://wxnicer.com/

邮箱 nicer@wxnicer.com

联系方式 18206165825

无锡纳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