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张元良一行至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2023-11-16  点击:[] 来源:   撰稿、图片:白心雨 审核:李勤

11月16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张元良带队至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交流调研,江苏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总经理马超,管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梁瑞康,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范圣刚等陪同调研,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给予热情接待,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殷宝良、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勤、副总经理尹雪岩和陈雪梅陪同接待。

倪松涛代表江南大学对张元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优势学科建设情况,回顾了江南大学与连云港开展南北结对帮扶合作以来交流合作的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加强互动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强化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张元良副校长感谢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对江南大学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科学研究服务、人才干部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非常期待两校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推进技术、成果、产业梯度转移和市场化合作,促进南北科技创新创业双向融合,携手助力区域协调发展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会前,殷宝良陪同张元良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面向未来的产业孵化中心”展厅,介绍了园区的运营模式、建设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代表就合作意向和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松涛副校长讲话

张元良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