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农工党无锡市委监督调研组至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2023-11-15  点击:[] 来源:   撰稿、图片:白心雨 审核:李勤

1115日,围绕“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课题,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钱玲带领调研组一行,至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专题调研。滨湖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仲元陪同调研。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勤给予热情接待,副总经理陈雪梅陪同调研。

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面向未来的产业孵化中心”展厅,李勤介绍了园区依托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一流学科优势,推动江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取得成效。陈雪梅具体介绍了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的典型案例。钱玲对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本次课题的调研背景,希望园区进一步完善校企科技合作平台、促进科技成果体制机制,为探索“校院企地”协同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做出贡献。

下一步,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依托江南大学特色学科的优势资源,聚焦生命健康、合成生物学、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领域,探索“学科+产业”的创新模式,构建高能级创新平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提升产业发展的创新能级,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产业孵化高地。

调研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