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会长刘德民至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2023-11-14  点击:[] 来源:   撰稿、图片:白心雨 审核:李勤

近日,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会长刘德民率队来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少波、常务副会长王伟、副会长吕麟陪同调研,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尹雪岩、副总经理张翼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尹雪岩代表园区对刘德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对园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尹雪岩介绍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载体建设、创业孵化及创业生态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大学科技园不仅是创业企业的孵化器,更是创业人才孕育的摇篮,希望通过汇聚各类创新资源,打造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刘德民会长对园区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及创业企业孵化等方面的显著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和支撑地方创新创业体系建设发展的重要载体,发挥了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在积极组织承办各类双创赛事、培育创新创业项目、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等方面,为江苏省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前,刘德民一行参观了园区面向未来的产业孵化中心展厅。深入园区典型企业高量工业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拓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威尔森淀粉工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战略、技术创新和带动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