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赛后投融资对接会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

2023-10-27  点击:[] 来源:   撰稿孙文倩 图片:无锡人社 审核:李勤

10月27日,“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赛后投融资对接会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范日华、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陈雪梅出席活动,来自上海千脉系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无锡润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机构代表,以及来自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文化创意等行业的优秀创业项目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项目路演、创投机构提问及交流的形式展开,无锡纳斯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百草间(江苏)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代表重点介绍了项目的技术亮点与发展情况,投资嘉宾针对项目的专利技术、市场竞争、盈利方式、运营进展等方面与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提出专业建议及切实可行的创业资源对接方向。

下一阶段,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持续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广泛联动金融资源,开展多层次、专业化、特色化的融资服务,促进优质企业与投资机构之间的投融资信息对接,提高投融资对接效率,推动更多的金融资源流向优质创业项目,持续助力企业的产业化发展,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服务支撑。

活动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