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首届创业之路快闪集市成功举办

2023-10-24  点击:[] 来源:   撰稿:任振宇 图片:大学科技园 审核:李勤

2023年10月24日,首届创业之路快闪集市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国平,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勤,宁波银行太湖新城支行行长陈天慧,无锡蔚来汽车社群营销负责人张修源等嘉宾,戴可思、百草间、解你等园区企业,大东方百货、礼阁仕、蔚来汽车等商业伙伴齐聚园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汇聚了健康食品、发酵饮品、护肤洗护、日用品等多品类产品,与传统的创业市集相比,本次活动重点展示了江南大学优势学科的创业孵化成果,打通企业之间合作对接交流的壁垒,促进了企业与市场间的合作,为创业企业与市场之间搭建了双向奔赴合作的桥梁。

解你团队创始人王小侠表示:解你团队是坚持以“为守护家人健康而开发产品”的理念,与江南大学的专家团队进行合作,于2022年建立了“解你食品技术研究院——江南大学功能食品联合创新中心”。今天,我们带来了多款研发新品在现场展示体验,用户反馈效果良好,坚定了我们产品在市场推广的信心。

百草间团队代表张一蕊表示:百草间是由江南大学毕业生合伙创立的企业,我们秉持“植于自然,食于自然”的理念,目标是发展成为国内药食同源健康食品的引领者。今天,我们带来了多款研发的新品在现场销售体验,成功吸引了一批商业伙伴的关注,希望后期能够进一步接触并建立合作。

近年来,园区高度重视企业孵化,不断完善孵化服务体系,打造“江南智创”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要素的孵化服务。本次活动是推动园区孵化成果向市场化发展的尝试,未来,园区将以培育行业领先的企业家为目标,充分挖掘高校创新源头的潜力,不断探索孵化服务路径,强化精准服务对接成效,构建具有江大特色的创新创业孵化生态。

合影留念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