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荣获第八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奖

2023-10-27  点击:[] 来源:   撰稿:孙文倩 图片来源:i创杯组委会 审核:李勤

近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无锡落下帷幕,活动现场表彰了2023年第八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大赛承办单位之一,因项目推荐、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等方面贡献突出,荣获第八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奖。

本届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园区先后与江南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等多个部门联合,广泛动员征集项目,共吸引了20余个项目参赛,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与元宇宙等产业领域。大赛期间,园区通过开展项目训练营、项目路演等活动,促进了创新项目的落地、融资、推广、合作以及上下游企业的联动发展。

据悉,“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设于2015年,是省内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最高规格赛事。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园区已是第六次承办i创杯大赛,先后推荐了200余个项目参赛,其中,有15个项目晋级全省总决赛,收获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1项,项目落地与发展成效显著。未来,园区将不断提升创新服务能力,依托江南大学优质创新资源,充分挖掘、培育优质项目,以高质量孵化服务为创新驱动加力加速,持续提升产业创新力、聚合力、辐射力,加快把创新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

颁奖典礼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