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灌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生波一行至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

2023-10-30  点击:[] 来源:大学科技园   撰稿:马梦烨 图片:产学研合作部 审核:李勤

近日,灌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生波,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韦丹丹等领导一行,至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国平,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李勤、副总经理陈雪梅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王国平书记的陪同下,龙生波部长一行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陈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参观了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后,他们对未来食品科学中心的建设及最新科研成果表示了高度关注。

龙生波部长一行来到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展厅,陈雪梅简要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园区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以及赋能校友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龙生波部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园区的尚贤道精酿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威尔森淀粉工业有限公司和无锡金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们深入到企业的研发实验室,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企业的技术创新点、应用领域及运营情况。

龙生波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无锡市人才工作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无锡市吸引高端人才落户无锡的创新举措、招才引智的政策体系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引育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窗口和链接“学术界”“产业界”的重要桥梁,始终秉承“基于专业、引导创业、服务产业”的理念。未来,园区将充分依托江南大学一流学科优势,拓宽科技成果转化渠道,探索“学科+成果+产业”的创新模式,加强创新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精准对接,为地方产业升级发展贡献更多江南智慧和力量。

参观展厅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