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唐文一行来园区调研交流

2023-10-23  点击:[] 来源:   撰稿、图片:白心雨 审核:李勤

10月23日下午,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唐文一行来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园区董事长殷宝良给予了热情接待,园区总经理李勤,副总经理尹雪岩、陈雪梅,总经理助理张翼等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中,殷宝良向唐文一行介绍了我园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经验和成果。他表示,园区致力于为创新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已建立了完善的孵化平台,通过提供场地、设备和资金支持,帮助创新型企业快速成长。同时,科技园注重技术成果的转化,积极推动科研成果与产业的对接,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向市场转化。
唐文表示,宿迁在食品行业的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发酵产业在国内市场占有较大份额,与江南大学的学科特色高度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以食品大健康和新能源产业为主导,未来将加大研发投入和支持力度,希望后期与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加强合作,促进学校科技创新成功与地方产业发展的信息互通,形成开放共享、携手同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会前,尹雪岩带领唐文一行参观了科技园的展厅以及无锡金农生物、无锡威尔森淀粉、无锡拓辉新材料等典型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影留念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