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美好“食”光‖第二届江南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产品品鉴会成功举办

2022-06-29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图:孙文倩;审核:殷宝良

2022627日下午,我园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江南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产品品鉴会。鲜Q豆族-豆制饮品与佐餐轻食新零售品牌连锁项目带来了其自主研发的全豆现磨豆浆、豆浆冰淇淋、豆浆基面包、植物纤维蛋糕等产品,为大家带来了大豆食品的“盛宴”。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副总经理陈雪梅,江南大学饮服中心,无锡滨湖区山水城园管中心,书香世家酒店等单位参加了此次品鉴会。

活动伊始,殷宝良在致辞中表示:园区将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沟通协作和资源整合,切实发挥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的示范和引领作用,通过我们这个平台把优秀的产品推荐出去,为市民提供更健康、更优质的食品。

项目负责人宗爱萍详细介绍了“鲜Q豆族”的项目背景和相关产品,并表示:“随着人们对健康饮食的重视,豆制饮品作为植物蛋白饮品,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且以其独特的零乳糖、零胆固醇等健康元素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接下来,大家品鉴了螺旋藻豆浆、小麦胚芽豆浆、黑芝麻豆浆、咖啡豆饮品、豆浆冰淇淋等产品。大家对各产品的口味给予了肯定,尤其是豆浆冰淇淋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为载体,秉承“基于专业—全链条孵化;联动企业—全方位合作;服务产业—全过程参与”的专业化理念,构建了基于“基础研究—产品研发—企业孵化—资本驱动—产业加速” 的健康食品全产业链双创服务体系,面向健康食品产业五大细分领域,为学校教师及科研人员、优秀校友、在校大学生提供精准化创业扶持。


品鉴会现场


殷宝良总经理致辞


项目负责人宗爱萍女士介绍产品


产品图1

产品图2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