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 常州天宁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一行至我园参观交流

2022-06-25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张欣怡;图:张欣怡;审核:殷宝良

6月21日上午,常州天宁高新区指挥部常务副主任陈韬一行来园区调研工作,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学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丁接待了陈韬副主任一行,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常州天宁区郑陆镇统战委员李泽升、常州天宁高新区指挥部规划建设局毛俊伟、常州政科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国烈、我园副总经理陈雪梅等参加座谈会。

殷宝良对陈韬一行来园区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园区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双创品牌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效。随后,李丁介绍了江南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与政府及企业合作的三种具体合作模式,一是点对点服务;二是点对面服务;三是在地方建立研究院等,为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韬对学校及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天宁高新区总体情况、功能定位和重点产业,希望与江南大学在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和科技创新中心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强化江南大学科技资源、人才资源和产业资源对接,发挥高校优势带动地方产业发展。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