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我园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2022-06-25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张栋;图:张欣怡;审核:殷宝良

6月23日上午山水城园管中心安保部负责人联合我园综合办公室、企业服务部相关负责人、馨居物业管理人员消防及电梯维保负责人对滨湖园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作为安全生产月重点工作,检查组检查了园区企业是否使用易燃易爆气体公共区域及企业内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实验室管理是否规范、企业用电用水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针对即将到来的梅雨季节,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园区防汛设施设备情况。

检查组在走访过程中对每一家在园企业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思想,安全工作要突出重要位置,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贯彻到位

结合本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园将继续督促物业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做好日常安全巡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到实处,为园区企业营造一个安全平稳的研发办公环境。

安全检查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