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铜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强一行至我园参观交流

2022-06-10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孙文倩,图:孙文倩,审核:殷宝良

6月8日上午,铜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强一行至我园参观考察交流,江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产业研究院院长刘龙接待了吴强副市长一行,并召开座谈交流会。铜陵市人大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何刚明,铜陵市农村农业局、乡村振兴局局长程志华,铜陵技术转移分中心主任、教授吴祐昕,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教授王莉等参加座谈会。

会前,殷宝良陪同吴强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深入了解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的创新产品,并简要介绍了园区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双创品牌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中堵国成副校长对吴强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优势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科研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表示,江南大学的学科特色与铜陵市的资源优势高度契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完善合作机制,创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吴强副市长介绍了铜陵市的相关情况,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江南大学的食品和发酵学科在国际上具有知名度,在国内具有领先优势,今后双方可以在食品深加工、环境保护、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合力取得重大创新进展和突破性成果。

随后,铜陵技术转移分中心主任吴祐昕教授围绕合作背景、做法举措、成效启示、2022年重点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情况。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王莉教授详细讲述了大米数据库及深加工技术前沿。

最后,双方就食品加工、现代农业产业、环境生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常态化推进江南大学铜陵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工作深度开展,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堵国成副校长致欢迎辞

吴强副市长发言交流

殷宝良总经理发言交流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