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我园成功举办投资人对接会

2022-04-18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孙文倩图:唐雨洁 审核:殷宝良

4月11日下午,由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希沃众创空间联合举办的“创响无锡”投资人对接会在我园路演大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对接会的投资人和创业导师有江南大学成果转化基金负责人暨上海中肃资本管理合伙人、总经理周燕,投资总监、投资部总经理曲钊宏,投资总监金哲明,希沃创业投资负责人恽建东,金点水视界传媒机构负责人许蹈,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副总经理陈雪梅,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郑月圆,青年创业导师张理想等。会议由陈雪梅主持。

本次对接会旨在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搭建融资合作和信息交流的共享平台,帮助优质双创项目整合产业资源,实现自我快速发展。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对接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共有来自江南大学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6个创新项目进行了路演,分别是《追芯而来》《水产养殖智能化升级解决方案》《精灵霍尔电流传感器》《高效低成本氢能源纳米电催化材料产业化》《澳阳智能户外露营与房车新能源电力系统》《日化、美妆行业高端智能装备研发、智造及产业化》。

在路演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团队架构、行业与市场、项目创新点、投融资需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专家和投资人就重点的问题进行问询和交流,并对各项目在商业模式、参赛路演内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专业的指导。其中《精灵霍尔电流传感器》和《日化、美妆行业高端智能装备研发、智造及产业化》得到了与会投资机构的关注和深入交流的机会。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始终坚持“基于专业、服务产业、引导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积极举办投资人对接会为优质人才科创项目和金融资源机构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搭建合作的平台,打造科技金融生态圈。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