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和市人才集团领导至我园调研

2022-03-28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孙文倩,图:孙文倩,审核:殷宝良

324日下午,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杨勇,市人才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亮带队至我园调研并座谈交流,出席此次调研的领导还有滨湖区人社局副局长桑捷,市就管中心副主任范日华,市人才集团副总经理许铮,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副总经理陈雪梅及相关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首先,陈雪梅简要介绍了园区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双创品牌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效。陪同杨勇主任和陈亮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深入了解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的创新产品,调研了园区在孵大学生创业企业——无锡神奇的老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无锡谷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中,陈亮董事长介绍了无锡市人才集团在人才招引、创新创业服务、人才生态服务、人才金融创投等方面的建设思路。表达了将积极探索与高校、创业基地、科技园的深入合作,围绕无锡主导产业及战略新兴产业,建立专业化人才服务平台,不断提升“锡”引力。

殷宝良总经理表示,江南大学科技园始终坚持“基于专业、服务产业、引导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以“学科+产业”“人才+生态”“技术+资本”融合发展模式培养了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获评了科技部、教育部认定的“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进入全国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前20%行列。今年将举办第二届“天下江南人·智汇太湖湾”江南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吸引全球校友返锡创业,打造“天下江南人”创新创业集聚区和首选地,为无锡培育更多优质科技企业,招引更多高层次的人才。

随后,双方就如何建设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最大化激发人才创新活力,释放创新的澎湃动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未来将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创新创业、科技金融的优势,共同为中小企业赋能。

杨勇主任提出,市就管中心、市人才集团、滨湖区人社局和江南大学科技园目标一致,要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机制,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多措并举,吸引高层次人才到无锡创业就业,助推“太湖湾科创带”的高质量发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