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我园举行2022年工作任务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2-03-28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孙文倩,图:孙文倩,审核:殷宝良

3月23日,为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意识,细化落实各部门职责,调动工作积极性,激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动力,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了2022年工作任务目标责任书签订协议仪式。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副总经理尹雪岩、陈雪梅、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了签订仪式。 

殷宝良在会议中表示签订工作任务目标责任书具有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增强责任心和事业心,形成全力贯彻落实工作任务的强大合力,朝着目标一起前进;同时要严格管理,建立考评和绩效体系,将责任细化分解到实际工作当中,形成主动作为、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随后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责任书。

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将围绕2022年工作任务目标责任书,着力推进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稳步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和双创品牌影响,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和园区安全运营,为公司自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