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 ▏滨湖区侨联主席施宇功一行至我园考察交流

2022-03-18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孙文倩,图:孙文倩,审核:殷宝良

3月17日下午,无锡市滨湖区侨联主席施宇功、办公室主任陈燕华在山水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曾敏、统战科科长顾珏的陪同下来我园调研并指导侨联新侨创新创业情况。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发展规划部副主任谢雅庄及相关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殷宝良对施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园区概况、孵化企业成效、平台建设及荣誉、双创品牌活动。殷宝良表示,我园围绕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引入、侨联新侨企业引进和培育,举办了首届“天下江南人·智汇太湖湾”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吸引全球校友返锡创业。累计孵化侨企和新侨企业60余家。当前园区在孵侨企和新侨企业20家,其中博士以上学历的留学人才企业占比90%。获评“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无锡市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会中,我园发展规划部副主任谢雅庄向施宇功主席汇报了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申报事宜。

施宇功主席对我园在侨联新侨企业引入和服务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今后双方在留学人员创业服务、侨联新侨企业引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与资源整合,进一步共同探索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举措和机制。

随后殷宝良陪同施宇功主席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园区培育的重点新侨企业无锡迪腾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无锡神奇的老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访中,施宇功主席一行深入了解新侨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方向,考察了迪腾敏公司的食品安全快速免疫层析定量检测箱,观看了神奇的老皮公司百万级点击量的原创视频。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始终坚持“基于专业、引导创业、服务产业”的理念,充分依托江南大学海外孔子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欧美同学校友会等资源,聚焦引入高层次海归人才,深化与滨湖区侨联的合作,结合无锡优势产业,做地方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助推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殷宝良总经理与施宇功主席交流工作

调研无锡迪特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调研无锡神奇的老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