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全市科创载体专项调研问诊活动—滨湖站”圆满完成

2022-03-17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陈雪梅、王慧晴;图:王慧晴;审核:殷宝良

3月10日下午,无锡市科创载体专项调研问诊活动在滨湖区顺利开展,市科创中心高企部与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代表在滨湖区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滨湖区在建科创载体,以“一对一”专项问诊的方式,为滨湖区科创载体提升建设水平,提高科技企业孵化能力和服务水平提供了专题指导。

(座谈会现场)

在调研过程中,市科创中心先后走访了太湖智谷、蓝图创业孵化器、蠡湖·智港、楝泽园、云舒文化产业创意园、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等6家创业载体,市科创中心高企部部长黄兆丰向各科创载体详细介绍了无锡市科创载体扶持政策,围绕创建省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或众创空间,重点讲解了创建要求、申报要点和申报中应注意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

2022年,聚焦无锡市科技创业载体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无锡市科创中心与无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协同开展“全市科创载体专项调研问诊”活动。截止目前,已先后走访调研惠山区、滨湖区共计12家科创载体,提供了“一对一”专项诊断和专题指导,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江阴市、宜兴市、新吴区等板块科创载体的专项调研问诊活动,加大力度培育在建和拟建科创载体,做深做实科创载体培育和指导服务,助力无锡市科创载体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参观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