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2022年无锡市创业基地联席会议第一季度秘书处会议成功召开

2022-03-14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陈雪梅、张欣怡;图:张欣怡;审核:殷宝良

3月9日下午,无锡市创业基地联席会议第一季度秘书处会议在我园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范日华、平台部部长徐佳、副部长周明明、创业部副部长季吟,以及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3W众创空间创始人顾建伟、青创营创始人顾红军、中皓孵化器副总经理王瑜嵘、三牛众创空间创始人王秋芬、海之语众创空间创始人张青等11位基地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地秘书处秘书长殷宝良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一是结合“创响无锡”百园千企创业服务计划,围绕“送政策、送专员、送培育、送项目、送讲座、送标准、送能力、送宣传”等八个重点任务,进一步为中小企业赋能;二是围绕全市创业孵化基地提质增效工作,秘书处各基地带头优化服务内容,规范企业管理,提升宣传能级,积极配合中心做好全市基地综合评估工作;三是积极响应今年“创响无锡”系列赛事的发动、筹备和推进工作,汇聚合力共同推动“创响无锡”品牌赛事再创佳绩;四是集众智商讨并确定无锡市创业基地联席会议秘书处年度工作方案,加强顶层设计,严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定期召开全市创业基地联席会议秘书处会议非常重要且对未来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与全市创业基地之间的交流沟通,实现了基地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同配合、相互支持,对全市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提质增效具有很强的引领带动作用,全力助推无锡市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浓郁,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出席领导)

作为联席会议秘书长单位,我园将积极带领全市创业基地开拓新的建设方向,向创业基地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实现基地资源共享、产业协同、互助合作,为无锡市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贡献更多的力量。

 

(出席领导)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