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喜报| 我园获评“2021中国百家特色载体”

2022-01-24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陈雪梅

1月20日,以“拥抱数字浪潮,加速服务升级”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百家特色载体”评选落下帷幕,我园成功获评“2021中国百家特色载体”,这是我园第二次荣获“中国百家特色载体”荣誉称号。

此次获评“2021中国百家特色载体”荣誉称号,是对我园阶段性工作的充分肯定,我园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秉承“基于专业、服务产业、引导创业、带动就业”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技术创新服务模式,继续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提升创业孵化服务水平,为国家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第四届“寻找100家特色载体”是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及全国多个协会机构支持下,由创头条、韵网等机构联合发起的全国性行业活动,旨在继续发掘一批特色显著、主题鲜明、专业服务能力强及具备产业支撑等优势的特色载体,为行业发展提供创新标杆样本,为双创升级贡献孵化载体行业的先行价值。本次活动历时3个月,共有576家载体参与评选,经历了线上报名、初选投票、路演展示、入围名单公布、复选投票等诸多环节的层层考验和筛选,共评选出在产业化、数字化、精益化三个维度特色鲜明的创业孵化载体。


 (结果公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