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我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2022-01-21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张栋

1月20日,根据江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结合大学科技园实际情况,我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扎实推进园区安全运营工作。我园副总经理尹雪岩、企业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联合物业管理单位相关管理人员分别对新吴园区、滨湖园区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在新吴园区,检查组检查了园区的电梯机房、变电所、电气控制柜、各个楼层消防箱消防器材、危化品的使用管理等,检查电梯机房设备与变电所设备的安全运转,消防设施完好情况,各个楼层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保持畅通等重要安全设施,重点走访了园区企业普罗朗、沙文曼等。

在滨湖园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园区各个楼层及企业内部的消防设施设备、电梯、安全通道等重点部位,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标识设置是否合理,企业用电用水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尹雪岩在走访过程中对每一家企业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思想,安全工作要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安全责任要落实到位、贯彻到位。园区企业是安全主体责任单位,要制定健全的管理制度和完善的应急预案,建立完备的安全工作台帐,配备合理的安全设施,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完善应急管控机制,保证安全运营。

结合本次安全检查的情况,我园将继续督促物业管理单位做好日常安全巡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到实处,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一个安全平稳的科技孵化环境。

(安全检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