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我园荣获2020年度无锡市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优秀众创空间!

2021-12-31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唐雨洁

2021年12月30日,太湖湾年度创客大会暨第七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颁奖典礼在无锡高新区举办。我园荣获2020年度无锡市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荣获无锡市优秀众创空间。

我园将顺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创业载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服务体系,提升创业孵化服务水平,服务科技型创业企业加速成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和太湖湾科创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太湖湾年度创客大会暨第七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颁奖典礼是江苏省一年一度的品牌性创投盛事,本届大赛聚焦苏南双创,55个从预选赛中晋级的项目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命科技、新能源与新材料四个行业决出多项大奖,10余个项目与投资机构达成意向融资。本届大赛同时举行了年度投资论坛,吸引了来自企业界、学术界、政府单位、投资机构等近28万嘉宾在线与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