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我园助力4名人才在第九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2-24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唐雨洁

12月23日,第九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常州落下帷幕。无锡市代表队在无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辅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举斩获4个奖项,其中2人获得二等奖,2人获得三等奖,开创了无锡市历年在此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获奖质量与获奖总数均取得历史性突破。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双创赛事,也是我省选拔、培育“双创”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我园全程参与大赛每个环节,赛事初期全面参与项目征集,赛事过程中,邀请专家开展3次专项赛前辅导,举办1场市级选拔赛,通过高质量的辅导帮助无锡市创新创业人才在省赛中获得佳绩。

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经市(县)、区推荐,吸引了符合条件的75个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初评,通过首轮的初赛评审,共遴选出20个项目进入复赛。复赛路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10位创新创业人才成功晋级,代表无锡参加省决赛。

决赛期间,园区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协助选手做好备赛工作。经过分组赛、路演赛的层层角逐,来自全省各地的120个创新创业项目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巅峰对决。最终,我市4位选手从大赛中胜出,其中滨湖区的朱敏“可重构高性能网络安全芯片”、新吴区的岳玉涛“新型车路协同毫米波雷达技术的研究与产业化”夺得大赛二等奖;梁溪区的胡雪涛“基于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健康监测传感器”、新吴区的张博“智能麻醉穿刺辅助机器人”获得三等奖。

未来,园区也将继续在政府各项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引领下,加大政策推广力度、提升创业服务温度,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风尚,聚力孵化回报社会、推动发展的创新创业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注入新动能、“创”出新天地。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