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西藏藏医药大学代表团至我园考察交流

2021-12-24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朱贺

12月23日下午,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正国,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红伟等领导及西藏藏医药大学代表团四十余人至我园考察交流,我园副总经理陈雪梅及相关同事给予热情接待。

首先,陈雪梅代表科技园对各位领导及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园发展历程、专业化孵化链条建设思路、“师导生创”特色孵化模式、师生创业典型企业培育情况等。西藏藏医药大学的领导们参观了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展示体验中心和食品产业文化广场,深入了解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的创新产品和优势成果,现场体验了师生企业研发的特色健康食品。最后,张红伟副校长对我园的建设工作成效和特色孵化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我园作为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主要平台,师生创新创业的重要基地,校企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构建了基于“成果转化—产品开发—企业孵化—资本驱动—产业加速”全产业链的双创支撑体系,为掌握核心关键技术的教授团队创业企业或生创师导型企业提供精准化的双创支撑服务,培育了一批优秀科技创新企业。接下来,我园将继续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模式,促进市校合作共建事业协同发展、同频共振,助力无锡市太湖湾科创带建设。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