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第九届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赛前培训顺利举行

2021-09-23  点击:[] 来源:  

9月22日,第九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赛前培训在江南大学科技园顺利举行,从前期项目初评中甄选出来的20个优秀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无比爱才,锡望你来”。近年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太湖人才计划”为依托,通过开展各类人才赛事,不断拓宽创新创业赛道、集聚创新创业智慧,形成了以赛引才、以赛育才的人才引育机制。为了帮助选手更好地在省赛大舞台展示无锡项目实力、绽放无锡创业者风采,在无锡选拔赛赛前,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了赛前培训,特邀了无锡市众创空间联盟理事长顾建伟、润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马琦琪作为培训导师。两位导师根据往年省赛评审规则,结合各自经验和实际案例,从商业模式、团队建设、财务管理等项目架构,以及如何在路演环节展现项目优势等方面,给选手们提出了可借鉴的宝贵建议。培训结束后,选手们结合个人项目与导师们展开了交流和互动。

第九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将于9月24日在无锡人才金融港举行,届时将通过项目路演的形式,从20个优秀项目中遴选出10个最优质项目代表无锡参加省级决赛。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