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第九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1-09-25  点击:[] 来源:  

9月24日,由市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在无锡人才金融港隆重举行,20个项目参加了复赛路演。经过激烈角逐,共有高性能可重构网络安全芯片等10个优秀项目将代表无锡,进入下一轮的省赛。

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是江苏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双创赛事。第九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分项目初赛和复赛路演两轮展开。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经市(县)、区推荐,吸引了符合条件的75个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初评,通过首轮的初赛评审,共遴选出20个项目进入复赛。进入复赛路演的项目与省、市的产业发展重点高度匹配,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

复赛路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部分参赛选手因故未能到达现场,采用现场连线的方式在线上远程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表现沉着,各具特色、各显风采,充分展示了项目的创新实力与选手个人的创业精神。评委们以专业的眼光和独到的见解,对每一个创业项目都给予了精彩的点评。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0个项目脱颖而出,代表无锡晋级省赛。

“无比爱才,锡望您来”。近年来,无锡以“太湖人才计划”为依托,通过开展各类人才赛事,创新创业赛道不断拓宽,创新创业智慧不断集聚,形成了以赛引才、以赛育才的人才吸引培育机制,为创新创业人才在无锡这片丰饶的沃土上成就事业提供了舞台,促进了无锡产才城融合发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