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第九届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项目初评圆满完成

2021-09-17  点击:[] 来源:  

9月17,由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具体承办的第九届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项目初评在无锡市人才金融港举办。大赛于今年7月启动,在全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精心组织下,市各类创新创业人才报名参赛经过资格筛选,共有符合参赛条件75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本次初评。来自高校院所、金融投资机构和企业10位专家担任大赛初评评

评委专分别从团队组成、行业市场、技术创新、财务分析等五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打分。经过一天的材料评审,最终遴选出20个优秀项目参加下一轮的无锡市级项目路演赛。专家们认为,本届大赛无锡选手的学历层次很高,硕士以上学历超过90%;团队创新能力也强,绝大多数项在科研技术和独创能力上已具备相关领域领先水平。

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以“聚天下英才,谱江苏新篇”为宗旨,是江苏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双创赛事。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年来,通过赛事选拔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吸引了共计656个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踊跃报名,选送参加省赛的30位创新创业人才中有6人获奖,其中4人获得二等奖,2人获得三等奖。

届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项目路演将于9月24日举行,届时20名选手将继续在无锡市人才金融港角逐参加省赛资格。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