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带队至园区考察交流

2021-03-02  点击:[] 来源:  

2021年3月2日上午,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成艳带队至我园考察交流。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副总经理尹雪岩、双创服务部主任张翼热情接待。

首先,殷宝良总经理对成艳局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张翼主任介绍了园区以往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双创品牌活动等方面工作及取得成效。尹雪岩副总经理指出,2021年将着力做好两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聚焦人才招引打造“天下江南人”全球校友创业大赛,吸引更多优质人才项目到滨湖落户发展;二是聚焦专业打造园区新载体,形成围绕优势学科发展的产业集群。殷宝良指出,新一年园区将以《无锡与江南大学签署“十四五”共建协议》为新契机,更加努力地助推人才的引育,进一步培育高质量科创企业,深耕服务积极开展双创赛事服务,注重优质项目资源挖掘、提升创新创业项目质量、树立创新创业行业标杆,向科技创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迈进。

最后,成艳局长首先对我园在载体平台建设、企业孵化培育、双创氛围营造方面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表示非常重视园区2021年人才引育、载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计划,也希望江南大学科技园在人才培养、赛事活动、典型企业培育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提升滨湖区的创新创业氛围,吹响建设“太湖湾”科创带双创服务的品牌集结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