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我园成功举办“创业在江南”之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活动!

2021-03-04  点击:[] 来源:  

2021年3月3日下午,由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阳光惠远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创业在江南”之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园区20余位企业代表参会。

此次培训活动特邀江苏阳光惠远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监彭素琴、江苏阳光惠远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高级申报专员董琦到会授课。董琦老师从资金奖励、税收优惠两方面介绍了高企相关政策奖励,对国家高企申报以及省高企培育入库做了详细的解析说明。彭素琴老师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专利的类型、专利权的保护范围,深刻分析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及如何规避专利侵权。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明确,既增强了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意识,提升了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又提高了对政策理解的深度,为企业申报高企及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启发。

高新技术企业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始终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高度重视,未来也将不断提升高企培育服务能力,深入挖掘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引导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