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倾心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贵州从江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向大学科技园发来感谢信

2021-02-09  点击:[] 来源: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深切关怀下,我们得到了国务院扶贫办的特殊关爱,更得到贵单位的大力支持。贵单位以高度的责任心、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对从江人民的深厚情谊,关心扶贫、参与扶贫、支持扶贫,为贵州从江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作出了重要贡献。”近日,贵州从江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向大学科技园发来感谢信,对园区长期以来对从江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园区以重点帮扶对口支援贵州从江县为主战场,先后开展了一系列的帮扶活动。一是整合园区销售渠道资源,围绕从江县产品品类特点,全力探索“渠道共享、合作共赢”的合作模式,帮助从江县达成对外产品销售25万元;二是发挥平台宣传优势,通过对从江县农产品的多渠道宣传推广,提升当地特色产品的知名度,持续打造当地农产品的好声音,力争使从江县获得更多社会关注和支持。三是捐赠帮扶资金30万元,助力当地农作经济的对外销售,实现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的不断改善,助力贵州从江县顺利脱贫摘帽。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