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我园与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02  点击:[] 来源:  

2021年2月1日,与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我园健康食品专业化众创空间展示体验中心顺利签署。江苏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汉、总经理助理赵东来一行应邀出席签约会,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副总经理吴保承及科技服务部有关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首先,殷宝良总经理对刘伟汉总经理一行受邀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即将启动的合作项目的前期论证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殷总强调,双方的合作项目已列为我园2021年重点项目,公司成立了项目专项小组,由富有经验的各类专家组成,发挥专家在前期规划、农产品深加工工艺、食品企业工艺设计等方面的优势,力争将“滨海农旅·朗坤白首乌康养基地”建设项目打造为全国优秀示范项目。

刘伟汉总经理表示,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常年致力于智慧农业领域,江大科技园是具有强大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双方在粮食精深加工、食品研发制造产业、生物工程产业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滨海农旅·朗坤白首乌康养基地”的签约启动,标志着强强联合模式开启了新的篇章,也为双方今后在更多层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滨海农旅·朗坤白首乌康养基地” 由中盛朗坤集团旗下的安徽朗坤物联网有限公司与滨海县农旅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一期工程计划投资5亿元人民币,将针对滨海地理标志特产白首乌进行深度开发,特别是近年来持续升温的系列康养产品的研发制造推广。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