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江南大学科技园新吴区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2021-01-15  点击:[] 来源:  

为贯彻江南大学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资产通知(2021)1号文,结合江大科技园新吴园区的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园区入住企业的安全运营,1月14日,江南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马火清、企业服务部周望岩、任振宇与中皓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王会君、汪宇宾、陶俭等管理人员对园区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个楼层消防箱消防器材、电梯口、安全通道、电梯机房、变电所、电气控制柜、一楼餐厅等重点部位,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完好情况,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保持畅通,消防标识设置合理,检查油烟管道定期清理情况,安全用电,餐厅食品原料的采购、加工制作、清洁消毒等各环节规范情况 ,操作人员持证上岗食品制作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组重点走访检查了园区企业:海宝智造、立森印迹、普罗朗、圣威思,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思想,安全运营摆上突出重要位置,常抓不懈、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贯彻到位,平时工作中从严从实抓好安全工作,园区企业是安全主体责任单位,保持健全的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建立完备的安全工作台帐,配备合理的安全设施,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完善应急管控机制,保证安全运营。

结合园区检查的情况,江南大学科技园新吴园区将依据“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园区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到实处,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一个安全平稳的科技孵化环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