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新吴区科技局领导督查江南大学科技园新吴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5  点击:[]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国内疫情防控的形式,进一步做好园区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月14日,无锡市新吴区科技局区域创新处处长李振东一行对江大科技园新吴园区防疫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我园副总经理马火清,企业服务部周望岩、任振宇以及中皓孵化器项目负责人王会君、汪宇宾、陶俭等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防疫检查工作。

新吴区科技局李振东处长一行督导小组检查人员在园区大厅,认真查阅了园区访客出入和测量体温登记表、企业复工人员名单、日常防疫消杀、检查记录、防疫防控管理制度、防疫岗位责任制等工作台账,对园区常态化防疫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在园区管理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检查了圣威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立森印迹诊断技术有限公司、普罗朗和海宝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督查小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日常防疫管理工作落实情况,日常防疫措施、员工过节出行、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做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新吴区科技局李振东处长强调,针对目前国内疫情情况,防疫工作要提高警惕,强化防疫意识。一是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园区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夯实防疫基础,园区严格进出人员基础排查工作,继续完善基础台账的管理;三是全面排查企业防疫管理工作,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对人员密集重点区域严格防范;四是确保防疫物资保障,科学高效做好防疫物质的储备、调配工作,确保完成防疫物资保障任务。

江大科技园新吴园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提前做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准备,通过督查检查,提高园区防疫防控管理水平,完善“防疫+”机制,真正把“统筹兼顾”的要求在园区服务中精准化、具体化、制度化,将各项防疫防控举措落到实处,确保江大科技园新吴园区安全、平稳、有序地运行。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