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无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统计及绩效评价专题、申报专题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1-01-13  点击:[] 来源:  


2021年1月12日,由无锡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无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承办的《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统计和绩效评价专题培训会》与《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申报专题培训会》在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和希沃咖啡两个会场分四个场次顺利举行。

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史晓星老师为全市载体的统计工作人员解读了火炬统计报表中的重点指标和历年统计填报中的高频易错指标,指导载体提高数据填报的准确性和真实性。科技园区服务部康亚飞主任为全市载体的申报工作人员解读了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办法、省级众创空间的备案办法和孵化器相关的支持政策等。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肖栋主任和侯建伟副主任分别为主题培训致辞,他们表示要大力推动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提质增效,进一步完善孵化服务体系,提高孵化服务水平,发挥孵化器在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加快培育新功能、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科技和经济融通发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