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我园领导与江南大学专家领导受邀出席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活动

2020-12-30  点击:[] 来源:  

2020年12月27日,作为我园重点项目合作方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湘潭铺子·枸杞槟榔-九五之尊”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江南大学原校长陶文沂、食品领域专家王洪新教授、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副总经理吴保承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园与伍子醉公司经过多次沟通与交流,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于2020年5月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建设了江南大学-湖南伍子醉联合研发中心,双方人员交流互动、紧密配合,就技术研发、人才培养,行业关键技术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双方经过半年多不懈的努力,合作研究工作初见成效,此次活动推出了湘潭铺子枸杞槟榔"九五之尊"100元系列新品,是伍子醉公司开创高端槟榔营销新局面的重要官宣,也吹响了槟榔行业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号角。双方今后将通过博士工作站、联合研发中心等创新平台重点围绕健康槟榔产业展开系列深入研究,引领槟榔行业从传统行业向健康槟榔产业的转型升级,从劳动密集型企业向现代化智能工厂转型升级等重大变革创新。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