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宜兴市新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平一行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至我园考察交流

2020-12-23  点击:[] 来源:  

12月18日上午,宜兴市新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平及街道领导班子代表60余人一行在至我园参观交流。我园副总经理尹雪岩、园区总经理助理兼双创服务部主任张翼及部门相关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首先,园区副总经理尹雪岩就园区概况、工作举措、总体成效、典型企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2021年江南大学科技园宜兴分园建设工作,尹雪岩副总经理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设想,一是组织一场新庄食品科技论坛;二是举办一场宜兴食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三是推动高水平适老食品科技创新中心在宜兴落地。

在领导致辞环节,郭平书记就我园的发展模式及取得的成果给与肯定,并对尹雪岩提出的2021年江南大学科技园宜兴分园的工作规划表示赞许。希望未来新庄街道以江南大学分校设立为契机,依托高校优势学科,抓住机遇发展食品、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积极助推太湖湾科创带建设发展。

随后,郭平书记一行参观了我园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展示体验中心,了解了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平台功能,培育的特色食品企业及产品。随后参观了无锡米渡良仓有限公司及园区食品文化广场等园区典型企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