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创业在江南-投资人对接会圆满结束

2020-12-23  点击:[] 来源:  

2020年12月18日,创业在江南-投资人对接会在园区一楼展厅举行。上海金浦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南京金浦新潮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总裁郑齐华女士,上海汇付朗程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朱进强及园区5家初创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首先,上海汇付朗程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朱进强总经理,上海金浦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南京金浦新潮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总裁郑齐华介绍了各自的投资背景及关注的产业方向。随后,园区5家企业无锡金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谷瑞商贸有限公司,无锡迈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锡望酿酒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慧生国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投融资需求。在听取了我园区企业的相关介绍后,与会投资人与项目就企业产品的定位、商业模式及推广渠道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会后,投资嘉宾对园区初创企业的技术创新给与了认可,并表示后期将保持与园区的互动交流,加强投融资的对接往来与合作。

本次创业在江南-投资人对接会旨在搭建投资人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提升企业投融资能力,推动企业与产业的融通发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