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全民“抗疫”:江南大学校友企业在行动

2020-02-10  点击:[] 来源:  

当前,全国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社会各界都在为全国“抗疫”贡献自己的正能量。

1 、

 我园成功孵化企业代表之一的麦梯定制,根据疫情防控需求,为了进一步满足社会需求,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春节赶制生产防护服。

 对抗疫情的各类紧缺物资中就包括民用的防护服,麦梯公司紧急磋商,决定马上制作防护服!当天,设计防护服的第一稿,紧急联系了供应商,集中供应链优势资源,开始准备生产。在外省,麦梯的供应商已经开工,目前已经开始供货;麦梯已经决定:以最低价出售防护服,最大程度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麦梯服装科技,江南大学科技园毕业企业和投资企业。创始人:马腾,合伙人:朱俊宇,均为江南大学纺织工程学院2008届毕业生,2011年至2014年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

2、

1月25日,大学科技园在孵校友创业企业——比格米科技接到“抗疫”指令,立即赶回无锡紧急办理复工手续,加快生产装配“BGM智能型消毒卫士”,并第一时间在全市部分疫情防控重点公共区域进行安装施工,目前仍在抓紧时间装配设备,计划为全市其他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进行安装,保障有关区域封闭环境的安全卫生。

比格米智能科技—江南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创始人:黄琪,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在读研究生。公司研发生产的核心产品:BGM智能型消毒卫士,该产品可以通过在密闭环境中定期输入臭氧进行消毒,并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设备远程控制、环境实时监测和数据分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