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服汇”党建联盟特推出“疫情实时救助服务在线问诊”

2020-02-10  点击:[]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及企业员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护意识,切实提高初创企业及企业员工自我防护能力,缓解医院现场接诊压力,减少交叉感染。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服汇”党建联盟及成员单位-交通银行东门支行,联合推出“疫情实时救助服务在线问诊”平台,免费为园区小微企业提供7*24小时线上免费医疗咨询。

“疫情实时救助服务在线问诊”平台,系交通银行总分行与微医互联网总医院联合开发,整合了全国上万名权威医疗专家资源,开展疫情实时救助服务在线问诊。旨在帮助社会公众快速了解疫情信息,便捷的获取疫情防御相关知识,及时针对可疑病症进行在线问诊,避免因前往医院就诊造成的人员交叉感染。

操作指南:进入“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微信公众号,点击园区服务--防疫问诊入口,即可进入在线问诊平台。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