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关于江大科技园(滨湖园区)企业复工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0-02-11  点击:[] 来源:  

园区各入驻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防护和管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江大科技园(以下简称园区)所有在园企业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园区对复工企业提醒如下:

1、全面排查复工人员情况。

    特别是对来自于重点地区(目前除湖北外还包括浙江、广东、河南、湖南和安徽),以及两周内有重点地区旅行史、与重点地区人员接触史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接触史的人员,由企业负责通知上述员工暂缓来锡,已返锡员工应居家隔离观察,在观察期内(返锡14日内)不得进入企业生产经营场所,直至另行通知。

2、特殊时期人员出入管控。

    2020年2月10日至疫情解除期间,园区将封闭除锦溪路入口之外的其他所有入口,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从锦溪路入口进入,并主动登记配合检测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园区。

3、定期消毒监测身体状态。

   园区物业会定期对门厅、走廊、洗手间、电梯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园区企业应做好员工防护培训、检疫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单位环境清洁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多人办公时佩戴口罩。组织开展一班2次的体温检测,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一旦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职工,立即指导其到发热门诊就医,并报滨湖区防控应急指挥部。

4、做好防护用品保障工作。

    企业应该主动做好员工健康防护,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有足够的储备量,口罩按1只/4h·人标准储备3-7天使用量,温度计、消毒药剂等疫情应对物资按需配齐,确保上岗人员必须具备相应防护用品。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