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我园喜获“无锡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1-17  点击:[] 来源:  

1月16日下午,无锡市科技局在市民中心13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全市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重点科技园区、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人等300余人。

会议中,无锡市科技局孙海东局长总结了2019年的科技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同时对2019年度为全市科技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27家单位进行了表彰,我园成功获批“无锡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是本次获奖单位中唯一一家非政府主营的科技园区。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发挥校地合作桥梁纽带作用,充分依托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等一流学科和人才优势,以无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大力度整合校地双创资源,着重打造“产创协同创新中心”,以校企协同创新的新模式,引入一批龙头企业或行业标杆企业,培育一批以硬科技创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创新企业,为无锡市 “产业强市”战略贡献力量。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