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先进表彰会暨新年工作研讨会

2020-01-16  点击:[] 来源:  

1月14日,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2019年度先进表彰会暨新年工作研讨会。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备,江南大学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敏娟,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以及全体在职在岗员工、2019年退休员工,共计3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在表彰环节,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仪式。本次表彰共设置了双创先锋、优质服务、最快进步、默默奉献四类奖项,分别奖励为双创平台建设与运营做出突出贡献、为园区正常运转提供服务保障以及表现突出的新老员工代表。随后,还举行了“江南大学科技园2019年度老职工退休仪式”。

在“新年第一课”环节,田备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在2019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回顾了大学科技园十余年来所走过的发展道路,并对大学科技园的未来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殷切期望。他着重提出:大学科技园要以更高的格局紧跟国家战略要求,探索未来可持续发展路径;用更宽的视野关注学校发展的优势并依托学校的优势资源,加快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以更智慧的方式破解发展难题,要用信息化的技术、物联网的手段,为创业企业提供更好优质服务。

在新年工作研讨会环节。大学科技园各条线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做出部署与展望,殷宝良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学科技园要做实做优双创平台,提高双创服务的眼界和格局;要加大优质企业培育力度,大力吸引优势校友;要扩展市场途径,持续提升园区的运营能力;要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提升团队的服务水平。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