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入驻企业 >> 企业介绍 >> 正文 企业介绍

江苏嘀嘀车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2023-05-25  点击:[] 来源:大学科技园   稿件来源:江苏嘀嘀车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审核:殷宝良

江苏嘀嘀车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位于江南大学科技园滨湖区5楼510,公司主要从事无人驾驶线控底盘在医疗、物流等领域的算法开发、以及车联网无人配送的商业落地和运维。硕士及以上学历成员占比100%!

公司创始人

企业第一创始人:张理想,毕业于江南大学,先后被人民网、中国江苏网等数十家官方媒体所报道,并且于2022年作为团中央全国县级百强企业家代表,喜迎20大!

主要业务及产品

江苏嘀嘀车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行业、全场景提供全方位无人物流、无人驾驶领域平台的搭建及运维,做赋能车路协同和物流等新生态的AI车联网运营平台。

公司目前已经与中国移动、德邦物流等取得无人配送及远程驾驶等领域的合作,在江南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实现无人快递配送和揽收。

作为率先在高校闭环领域实现了“全场景、全天候”的人车路协同的无人物流常态化运营的重大突破,并由此迈向大规模商用。

发展历程

2021年成立,9月份江苏嘀嘀成功入选国家级江苏(无锡)车联网先导区和“双智”试点城市重点任务揭榜建设单位。

2022年1月入围无锡市滨湖区政府重点推动“无人物流”建设项目!

2022年9月获得科技部认证科技型中小企业。

江苏嘀嘀的企业愿景是做国内车联网应用落地的领跑者!


无人物流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