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月活动

2023-11-30  点击:[] 来源:   撰稿、图片:白心雨、周望岩 审核:李勤

为了消除园区消防安全隐患,提升园区火灾事故防控能力。202311月,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滨湖、新吴园区先后开展了全国消防安全月消防安全演练,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消防安全负责人、园区50余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及员工、物业保障人员等参加此次活动。

演习现场,园区组织企业员工模拟火灾现场,进行火场逃生的疏散演练。随后,专业消防工程师系统讲解了火灾的基本常识、初期火灾扑灭、火场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重点讲解了灭火气与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现场演示教学,各企业参会代表积极参与实操练习,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加深刻的掌握了灭火设备的使用要点。

近年来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始终按照国家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稳步推进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并持续抓好落实,扎紧扎好安全保障网。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是园区消防安全活动之一,旨在提高企业面对突发火情时的应急反应及处置能力。后续,园区还将陆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安全培训等工作,从源头上加强对风险隐患的管控,以确保园区安全稳定运行,为园区内的企业提供一个和谐、安心的创业环境。


活动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