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我园开展法律专题员工业务能力培训

2021-12-17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朱贺

12月16日上午,我园开展法律专题员工业务能力培训,邀请了无锡市律协公司法委员会委员、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畅进行民法相关法律知识普及培训,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首先,高畅律师以合同风险防控为题、以实际案例为引介绍了最新民法法律法规的变动情况,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近年来与公司经营、合同签订方面法律法规的发展变化,并为大家介绍了在合同签订过程中典型法律问题的对应解决方案。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服务学校、企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高畅律师进行了详细咨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使其了解了相关条例和政策法规,同时也进一步掌握了合同风险防控中的重点难点,对自身业务能力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帮助。

园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提升园区管理服务团队的法律知识水平,树立依法合规的健康经营意识,助力公司业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培训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