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景德镇珠山区人社局敖景辉局长一行考察交流

2021-12-07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朱贺

12月6日,景德镇珠山区人社局局长敖景辉一行至园区考察交流。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桑捷、我园副总经理陈雪梅、双创服务部主任张翼等相关人员给予热情接待。

首先,敖景辉局长一行来到园区展厅,陈雪梅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园区概况、发展历程、孵化服务、产学研合作的做法和成效等。随后,敖景辉局长一行参观了我园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展示体验中心、无锡谷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烘焙印象”中国烘焙行业实训基地,深入地了解了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培育的特色食品企业,现场体验了基于江南大学重大成果转化的产品——精酿啤酒,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代表重点围绕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后期将围绕双方技术及产业发展需求进行合作对接,争取合作共同推动江南大学优势学科技术与景德镇的特色产业的协同创新与发展。

 (交流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