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2021第九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赛前培训(第一期)在我园顺利举行

2021-11-11  点击:[] 来源:  

第九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以“聚天下英才,谱江苏新篇”为主题,旨在抢抓海外人才回流机遇,汇聚高层次人才战略资源,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稳步推动科技强省建设,为“十四五”开局谋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本次活动由无锡市人才办、无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经过前期大赛初评、选拔赛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10个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无锡市角逐省决赛。11月10日,特邀无锡润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马琦骐为10个项目做决赛前辅导。

应无锡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用了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项目涵盖新一代技术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高科技领域。马老师针对项目各自领域以及市场特点,对参赛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和路演建议,将自己在双创赛事领域丰富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每一位选手。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定会继续打磨路演展示材料,争取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一直以来,我园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搭建专业化双创赛事辅导平台,进一步提升项目参赛质量,坚持“以赛聚才、以赛助创”,不断提升企业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积极营造“积极创新、勇于创业”的双创文化,以获奖项目带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