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创响无锡”2021首届无锡创业基地联席会议暨创业基地高质量发展论坛圆满落幕,江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当选为联席会议秘书处秘书长!

2021-11-05  点击:[] 来源:  

11月4日下午,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承办,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无锡市绿缘生态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共同协办的“创响无锡”2021首届无锡创业基地联席会议暨创业基地高质量发展论坛圆满落幕。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徐斌、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杨勇、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副处长吴国中等领导、特聘专家导师以及全市创业基地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无锡创业基地联席会议会上,徐斌委员充分肯定了创业基地的重要作用和“创响无锡”品牌建设所取得的瞩目成果,并对“如何发挥创业基地效用,推动创业指标争第一、创业工作创唯一”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杨勇主任对2021年全市创业基地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联席会议秘书处选举产生11家成员单位及秘书处领导。我园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成功当选为成员单位,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当选秘书处秘书长。

殷宝良秘书长做2022年工作报告,他提出下一年度联席会议核心工作:一是发挥双创主阵地作用,服务“创响无锡”品牌建设与发展,参与人才招引、开展双创活动、扩大宣传影响;二是发挥双创智库作用,服务于全市创业基地可持续发展,建立专家智库、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服务于全市创业基地高质量发展,加强经验互通、加强调研学习、加强信息流通。

第四阶段是无锡创业基地高质量发展论坛,优秀创业基地在会上分享交流经验,并举行了圆桌论坛。会上,专家老师及优秀基地代表针对创业基地的价值和现状、基地建设中的困难、创业基地未来蓝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我园协办此次“创响无锡” 2021 首届无锡创业基地联席会议暨创业基地高质量发展论坛旨在深化落实双创政策,交流创业基地经验,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双创文化氛围,展望创业基地未来。作为联席会议秘书长单位,我园将积极带领全市创业基地开拓新的建设方向,向创业基地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将无锡打造成国内数一数二的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